温度逃逸

3 米高富士山。

给去年的自己的回信

给花伞:

       去年的我,你好!你可真有先见之明,现在我确实改圈名了哈哈哈,你可以叫我小蓁。

       你是不是很好奇蓁这个字的意义?就和你猜的一样!是“萋”的同义字,是为了纪念她的。

      欸哟忘了忘了,你那个时候好像还没和她分手……

      说来,我现在依旧也是一个苛刻的人。升高二啦,环境变了很多,家离学校也近了,每天可以多睡一个小时,感谢你那么努力撑下来!其实活的苛刻一点也问题不大,我想你虽然说自己是“冷漠”的,但是你的心里其实特别渴望别人真心的对待吧!

      放心!你会遇到一个很好的人,你还会交好多朋友,你想的集体生活也没那么糟糕!一切都好起来了,不要逃避啦,看看你的未来,阳光铺满啊。

      你从来也不是一个完美的人,所以你已经学会了如何包容别人的缺憾。相信我,你会收获友谊的!

      别忘了“苛刻”!这也是你保护自己的武器!

      和解快乐。


一切尽意,百事从欢。

  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凌蓁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20年1月1日凌晨

   
© 温度逃逸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1)